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加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024|回复: 117

[周边] ULTRA-ACT Renewal 初代 7月发售 (更新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08:22
  • 签到天数: 55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feihonglzy 于 2012-3-23 23:05 编辑

    鸣谢
    杂志图片提供者: 奥盟ID:神龙天舞


    初代终于翻新出2.0了,就老版来说有了不少改善,还原度相当高,而且貌似有意想不到的特效件哦~~~猜想月底的秋叶原展会就会出试作品,大家(有了初代和没有的)期待一下吧~~~


    更新一下新图,玩具世界转过来的,2.0的正面图,并且可以挂披风哦~~~~




    该贴已经同步到 feihonglzy的微博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09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3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钩我胃口 计划都被打乱了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昨天 00:14
  • 签到天数: 85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5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万代跪下了,2.0··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08:41
  • 签到天数: 5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再版正是时候   必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8-20 18:20
  • 签到天数: 44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不错,初代啊,什么时候才会有老七2.0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0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52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吧,这回我可以脱离预言帝的这个称号了
    不过,我现在对Act也没啥欲望了,出一个就入一个吧!
    正好,我和扎扎原来都还想再买一遍初代,得亏没买!
    总之我还是今天在群里说的那话,就不搬论坛上来了,你们懂的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5 09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有什么改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6 13:45
  • 签到天数: 33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出再版了,应该会比第一版好很多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08:22
  • 签到天数: 55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21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ウルトラマン迷 发表于 2012-3-22 21:22
    不错不错,初代啊,什么时候才会有老七2.0啊

    初代来了,为了配合兄弟披风,老七也不会太远了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08:22
  • 签到天数: 55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21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hshcsy-TIGA 发表于 2012-3-22 21:21
    给万代跪下了,2.0···

    我想说,医师,现在回坑正是时候哈哈~~~

    点评

    月初買了個蓋亞,算回坑嘛哈哈  发表于 2012-3-23 20:30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4 16:28
  • 签到天数: 9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我所愿{:soso_e144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12:33
  • 签到天数: 48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是什么,来看看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4 16:28
  • 签到天数: 9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直没买初代,就是等2.0的可能,第一版的初代,造型接受不能{:soso_e120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0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49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2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秋叶原让我想到了AKB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01:57
  • 签到天数: 54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2 22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ct又出来了嘛  果断要看看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加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20-9-21 08:24 , Processed in 1.093922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4. © Ultramanclub.comM-78.cn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4480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