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加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JJATM

[泰罗] 吐槽完ZOFFY的手镯,再来吐槽下TARO的角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8-20 08:27
  • 签到天数: 37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21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JJATM 于 2012-6-29 21:56 编辑
    海兹王 发表于 2012-6-29 20:08
    艾斯的头洞应该和老7的太阳能板类似~~~~相比而言,泰罗的角算是BUG物,至于气息就更BUG了~~~

    话说从当初 ...


    我很期待看到梅子和六兄弟合成一个梅子无限形态
    小希再用骑士气息和LEO,ASTRA,80,YULLAN合成一个小希无限形态
    不知道奥特之王那个高级货能办到伐...
    当年看梅子的气息是便宜货,不过现在看看后劲十足啊
    一个气息抵了TARO两件法宝,奥特心脏和TARO之角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13 00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7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29 23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奥有灯就好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18:12
  • 签到天数: 53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30 08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泰罗的设定太逆天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6 2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0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30 19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一直没看到过,发个图片看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5 01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2-7-1 22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是还有人说泰罗也有头标么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1-3-23 11:25
  • 签到天数: 39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7-4 17:46:21 来自奥盟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BC九霄环佩 发表于 2012-7-1 22:57 不是还有人说泰罗也有头标么~~~

    那个头镖泰罗控制不了干脆不用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1-3-23 11:25
  • 签到天数: 39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7-4 17:49:57 来自奥盟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老贝就算放招泰罗也吸收不了吧 那已经不属于凹凸的能量了吧- -愈发感觉奥们都是光能容器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5 01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2-7-4 23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モロボシ·ダン 发表于 2012-7-4 17:46
    那个头镖泰罗控制不了干脆不用了

    貌似是说念力不够~唉……长它干啥……也没准什么时候YG一高兴,就让泰罗有能力用了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3:51
  • 签到天数: 72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7-5 00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像吸收能量的功能只有角才有,不然很多东西就没法解释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8-20 08:27
  • 签到天数: 37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1 09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已证实ACE的头洞和TARO之角在吸收能量方面有相似的作用,但不能当心脏用,还是欠缺了点
    从理论上,只有能量足够,ACE也能放宇宙奇迹光线,但宇宙奇迹炸弹他是无能的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6 08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3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7-14 15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明显就是遗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07:03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7-21 17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贝对上泰罗的时候貌似纯格斗打懵泰罗的,所以。。。一切还是编剧说了算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1-4-11 19:33
  • 签到天数: 57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7-21 20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与其说泰罗最强的是斯特利姆光线,还不如说是泰罗的角最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1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50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7-21 22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泰罗的角就相当于微处理器一样,有集成化功能,而光线就好比输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7-27 18:38
  • 签到天数: 4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7-22 08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也许,是剧情需要{:soso_e113:}......不会让泰罗秒掉老贝的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加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21-4-21 13:29 , Processed in 1.56634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4. © Ultramanclub.comM-78.cn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4480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